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校长,我是一个学习成绩还不错的学生。对于学校,我认为上学不是上课 、写作业取而代之[注: 指夺取别人的地位而由自己代替。现也指以某一事物代替另一事物。]的,要让学生爱上上学,并不是老师要有魅力,而是整个学校要有吸引力,让人向往。在此,我向您提出几  
  校长,我是一个有许多特长的学生,我会吹笛子,还会个建议。跳舞呢!可惜没有展示的机会,没有表演的舞台……。所以我建议元旦时在班级搞一次联欢会,让大家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样,可以锻炼锻炼大家。  
  校长,我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学生。每当我沉浸在书海中,总会感到无比的快乐。自从上学以后,我很少看课外书了,我满满的四层书柜里的书都有些灰尘了。对于我来说,一天不读书简直比抽鸦片上了瘾的人一天不抽烟还难受。所以,我建议在学校里建立一个小型图书馆,这样,大家在课间里就可以去看书了。  
  校长,我是一个好学生,但并不代表我不喜欢睡懒觉。冬天就要来临了,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那寒风狂啸着扑向我们嫩嫩的皮肤上,是如刀割一般痛的,再回想一下,那温暖的热被窝,多么舒适。我认为可以推迟在冬天的到校时间,最好在8:00以后,让同学们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精精神神地去上学。听着几千名同学呼喊到“校长万岁!”那您应该多自豪呀!  
  校长,我是一个喜欢观察的学生。我认为可以在学校的某上地方,搞一个红领巾苗圃,这个苗圃要让每个班级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路的黑精灵
       祖国——我的骄傲
       清明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搞笑文章
       我爱音乐课
       这不是风度
       我家换电视啦!
       她的一句话
       露露的爸妈走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