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江西省德兴市绕二中心小学六(2)班 曾启星  指导老师 吕柳书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玩弄那些小昆虫,尤其是蛐蛐,我特别喜欢看它们争斗的样子,我也常常创造机会让它们斗个你死我活[注: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形容斗争非常激烈。]的,而且我们的某些祖先也是这么做的。当然,我也一直认为它们只配这么玩,因为它们是虫子嘛,虫子的世界是没有感情可言的,它们之间只有争斗。可是有一次,两只小蛐蛐却改变了我的这种看法。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从草丛里捉到了两只大蛐蛐,从头到脚欣赏了一番之后,便把它们两个同时放进了一个塑料瓶里。这次,我没有简单地让它们马上“开战”,而是进行了一些周密的准备。我决定先饿它们一顿,然后再放进鲜嫩鲜嫩的一根青草,以便欣赏它们之间你死我活的精彩搏斗。呵呵,真期待那种场面啊!  
  我到处闲逛了一通,直到夕阳西下才回到了家中,这时,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来到了那个塑料瓶前,看着饿了好几个小时的两只小蛐蛐,它们的精神明显得萎靡了许多,是时候啦。我赶紧把准备好的青草轻轻地扔进了瓶中,一会儿的工夫,它们便有了反应,开始向那根青草爬去,不,应该说是跑去,大概是闻到了青草那特有的香味了吧。  
  看着两只拼命向那根青草奔跑而去的蛐蛐,我已经在脑海中幻想着那场精彩的战斗了:一根青草竟然引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呼唤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秋之美
       感恩同学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美丽的古莲花池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第十三次
       日记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真的
    原来,是自由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快乐原来这么容易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原来我不是公主(11)
    原来是他们
    原来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