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为什么?因为亲身体验过,什么事?那你得听偶慢慢道来。
  我今年12岁,而我从7岁就开始学舞蹈了,才开始学舞蹈时我觉得一切都很有趣,以为学舞蹈很好玩,可是几天后,我的感觉可就不一样了。这天老师“下达”了一个大任务,让我们下腰,一开始,我听到这个词:“下腰”?我便开始觉得奇怪,这是个什么东东啊?是吃的?是玩的?太奇怪了,然后请了一位小朋友做示范,我才知道原来是老师用手托着我们的腰,让我们往下弯,这有什么难的?我便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的让老师让我试试,老师走到我身边,用手托着我的腰,让我往下弯,当我快到地面时,我的头开始发晕,手也变得软弱无力,失败了。不过庆幸的是不只我一个人失败,其他学生也失败了,放学的时间到了,老师用亲切的话语对我们说:“你们要把这下腰的功夫好好练练。”回到家,我告诉妈妈,我要练习下腰,并请求她的帮助,妈妈答应了,并用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像是说:“孩子,你一定能行的。”刚开始我连做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我开始气馁,但一想起妈妈的目光、老师的话语,我并又鼓起了勇气,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成功了,到上舞蹈时,我表演给老师和同学们看,老师夸奖了我,我可高兴了!
  这几年,我一直用这种精神一路加油,终于在舞蹈考级中取得优异成绩。五年来,我总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再难的问题也会变容易。这个道理与你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信任的作文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坚韧的树叶
       感悟收获
       跨越生命的爱
       我的大家庭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夏夜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生命的感动
    一次成功的尝试
    身边的感动
    四季的感动
    眼前的感动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