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梨花

                赏梨花  
           六年级二班      王怡璇    
  有人喜欢丁香花,有人喜欢郁金香,那是因为丁香花拥有迷人的外表,郁金香拥有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花香,而我喜欢梨花,它外表虽然没有丁香花的艳丽,也没有郁金香的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喜欢它的简朴大方,喜欢它的淡淡清香,更喜欢它的洁白无瑕。  
  梨花有五个圆形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那么的洁白。每片瓣的中间都有一个像喇叭花的花蕊,上面长满了许多淡黄色的小芽。站在梨树旁都能闻到一股让人陶醉的花香。蜜蜂和蝴蝶怎能抵挡住这样诱人的花香,纷纷叫来自己的小伙伴,一直到傍晚,它们才肯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回家。别看它们一个个那么调皮,它们可团结了,每一个花宝宝都紧紧的簇拥在一起,生怕一个人会把它们抢走。一阵微风拂过,使梨花摆动起来,好像在顽皮的告诉人们“我会飞了,我会飞了”  
  再看片片叶子,有的缩倦在一起,有的半张半合,有的已经完全舒展开了,有的叶子是绿色,绿里透红,在明媚的春光下,美极了、有些叶子是淡黄色,在阳光的照射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奈,倒霉
       七彩童年
       十年后的国庆节
       前进的中国
       爱护小荷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萝卜开花
       操场上
       记一件有趣的事
       老师病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