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奈,倒霉

  无奈,倒霉。是我的专属词,那好下面让我来介绍我的倒霉和无奈吧!  
  无奈,快升初中了!妈妈给我买了本复习书,小学语文知识集结,上面什么都有,本来都不用做笔记,可是一位学姐的母亲来想我的母亲介绍考试有多么多么的难!害得妈妈有些神经质,让我抄书(这本书240页,页页是字)我无奈!母命难违,也不能在外人面前毁了我乖乖女的形象。我抄,从上午10点抄到下午3点半。我泪奔了,一个好好的,愉快的,美丽的星期天就白白葬送在纸笔上了。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倒霉,抄完书之后,我开始在网上斗地主。俺们家是笔记本加网卡,信号不好,老掉线。在最后一把的时候,‘倒霉的我’网卡掉线了。我输了,本来人家分数高高的,负了!我泪奔了。  
  倒霉2,在小荷注册了一个号码。今天一登,输入了好几遍‘密码错误’。我泪奔了!  
  倒霉3,在抄完书之后,我睡了半个小时,睡得挺香。在睡的时候,梦见我躺在一个无边无际的大床上薰衣草的香味伴我入睡。我可以尽情翻滚,好舒服!我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在床上翻滚着。‘扑通’一声我掉到了地上,脑袋磕了像鸡蛋那么大的包。好痛,好痛!  
  今天倒霉和无奈这两个专属词,我是见识到了!我泪奔了!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童年
       十年后的国庆节
       前进的中国
       爱护小荷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萝卜开花
       操场上
       记一件有趣的事
       老师病了
       她,并不普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无奈的我
    无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