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七彩童年

          七彩童年  
                   中山小学 张天乐  
  童年是美丽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是难忘的。童年就像是一个美丽的沙滩,而上面的每一个贝壳便是我们七彩的童年故事。现在,就让我们拾起一块贝壳,打开它,讲述里面的故事吧!  
         趣事一:“中药”  
  小时候的我由于经常吃中药,所以觉得中药很神奇,有什么病吃两天中药就好了,于是我就想自己做一回中药。  
  首先,我找来一个小杯子,往里倒了一点水,然后来到厨房,寻找做中药的材料。我拉开了装调味品的大橱子,哇,里面有好多东西呀!有盐、糖、麻油、味精……真是数不胜数。那么又应该加一些什么东西呢?经过一番深思后,我的小杯子里加入了:盐、糖、花生油、麻油、淀粉、辣粉、洗洁精这几样东西。接下来,我又来到了卫生间,左手拿一个右手拿一个,忙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现在,我的杯子里又多了:牙刷毛、卫生纸、肥皂等东西,成了一种浑浊的淡黄色,我认为中药的颜色应该是棕色的,于是又加了一大堆颜料,“中药”立刻变成了棕色,我满意地点了点头,又向客厅出发,当我完成这杯中药时里面又多了报纸、面包等东西。  
  亲手做好的东西,当然要尝一尝了!我先喝了一小口,只感觉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年后的国庆节
       前进的中国
       爱护小荷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萝卜开花
       操场上
       记一件有趣的事
       老师病了
       她,并不普通
       倾听幸福的低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七彩的世界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忆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我的七彩童年!
    五彩童年
    假如我有一朵七彩花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我们的七彩小舞台
    七彩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