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市长我想对你说

  市长我想对你说  
  郴州市涌泉小学6(3)班  
  雷舜  
  指导老师:朱敏  
  市长先生,你可知道在社会上,我们学生是自我保护意识最弱,自控能力最差的一个集体,有许多不法人士抓住这一点向我们伸出了黑手。  
  你知道吗?网吧、游戏厅是伸向学生的黑手中的老大。因为学生的自控能力极差,所以往往会迷上这些充满诱惑力的游戏,从而整天沉迷于虚拟世界中,可他们在哪儿玩呢?网吧、游戏厅当然是首选了!虽然国家《未成年人保护法》明文规定: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游戏厅。可是又有几家能够做到呢?你可知道,在这些黑心老板面前,金钱比什么都重要,他们甚至会为了金钱而不惜一切。你也许会好奇,网吧、游戏厅都属于消费场所,那么这些无收入的学生哪来的钱呢?还是让我告诉你吧!他们为了上网、打游戏,有的骗父母的钱,有的偷同学的钱,有的从自己的早餐钱中节省出来,甚至有的去抢低年级同学的!现在在许多地方都出现过这一幕:一个中学生打扮的人从你后面追了上来,抓住你的肩膀问:“小弟弟,目前我手头有点紧,向你借点钱,行吗?”你当时也许会害怕极了,半天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个中学生见你不说话,马上变了脸,说:“我劝你还是乖乖的把钱交出来,否则,别逼我动手。”许多人这时会被吓得双脚直发抖,半天才战战兢兢[注: 战战:恐惧的样子;兢兢:小心谨慎的样子。形容非常害怕而微微发抖的样子。也形容小心谨慎的样子。]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来:“我……我没……没……没钱。”“没钱,”那个中学生恶狠狠地说,“没钱就让大爷我送你点拳头,好让你长点记性!” 说罢,那个中学生举起了拳头。最后,那个中学生会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的故事
       对自由的呼唤
       祖国,我为你自豪
       收玉米记
       我一辈子恨她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星哭哭(2)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亦是结束也称作开始
       丽江之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朋友,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