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的苦和甜

  “军训啦!军训啦!”从来没有军训过的我们,就要接受酸甜苦辣的考验了。在这烈日炎炎的天气里,我们要举行一次重大的活动——军训。一开始,我们对军训拭目以待,可是我们后来才知道,军训是苦和甜的。  
  一见到教官,就对他肃然起敬[注: 肃然:恭敬的样子;起敬:产生敬佩的心情。形容产生严肃敬仰的感情。]。那健壮、威武的身才,穿着一身整洁的军服,真是威风凛凛[注: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神气十足,教官突然喊道:“立正,头抬高,手贴紧,脚站直,脚尖分开,脚后跟贴紧,不要动!”还有他那干脆,利索的声音,更让人们佩服。  
  苦  
  开始训练了,我们站在烈日当下,汗从我们的脸颊上一点一滴的流下,我们不能擦汗,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教官说过,只要有一个人动,就得蹲下,全班也要一起受罪。我们一动不动,可就是有个别好动的同学实在受不了,飞快地擦了一下汗,以为教官看不见,结果当场被教官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可爱的小书包
       今年的中秋节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卖报老人
       我是一场春雨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听,花开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军训记事
    军训遐想
    军训生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军训日记《2》
    军训遐想
    军训痛并快乐着
    军训日记(下)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生活中的苦与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