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水杉树

    一眨眼的功夫,六年一晃而过,校园里的每一处都那么让我留恋——每一丝空气、每一片树叶、每一朵小花、每一粒砂土……

窗前的水杉树啊!要说再见了!

我喜欢水杉树,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喜欢,是因为在小学里有水杉树,让我认识了它们。我认识是水杉树不仅是外表美,更是有从树干里散发出的一阵阵傲气……小时候,我问妈妈,水杉树为什么长得这么直?妈妈笑了,她说,因为水杉树聪明,走最短的路线,长得更高;因为水杉树坚强,不管有多大多猛的风和雨,都永远挺着胸膛!我不大理解,但总觉得水杉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真正理解水杉的时候,是在四年级。那次劳技课,老师让我们完成一个立体的拼贴纸制作,这可是我的弱项呀,我的心情犹如外面的天气——滂沱大雨[注: 滂沱:大雨的样子。形容雨下得很大。]、不见一丝阳光。

我开始制作。可是老天今天闹脾气,不帮我,我一会儿剪坏了形状,一会儿打乱了拼贴顺序,好不容易要完成了,却因为一开始剪得太细,“啪”一下断了……我又恨又恼,干脆把整幅作品扯坏了,撕完了纸,又觉得十分后悔:自己怎么这么傻!我只能望着窗外发呆&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关于付出的作文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新学期的想法
       关于瞬间的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400字
       外星人小外
       丁克舅舅读后感
       托起心中的太阳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再见磨蹭姐姐
    再见了母校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