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人不只有一个、二个、三个……还有人拼命努力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做到了;没有做到的可以在想象中实现。

今天,我要给我自己的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让它要想象有国度自由翱翔。

我想象我是一名教师,我的教学方法独特又有效果。我长着一头乌发,戴了一副眼镜,大眼睛、挺鼻子、小嘴巴。从不批评学生是我的一大优点。一次,一位女同学,我吩咐她帮我把作业本搬上去,并且登记好。她正在搬的时候遇见了一位她的好朋友说:“我们一起玩牛皮筋吧!”“好呀,不过要等我做好事情再说。”她说。“再不玩就没时间了。”“嗯”。说着马上就到了教室,她把作业本随便一放,还忘记了登记。我随后走到教室,看到零乱的作业本和正在玩的她,我准备教育她一翻,她在我面前惭愧地羞红了脸。我对她说:“做一个人要有责任心,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能因为外界原因而把自己该做的事,只做一半。下次记得就行了。”

其实,那位女同学就是现实中的我她是我的一面镜子,没有责任心是我需要努力改正的地方。通过这件虚无的事情让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我在生活中也要树立自己的一面镜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沉的亲情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人生犹如乘车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当我们小的时候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高跟鞋和布鞋
       聪明的小兔子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梦想之中
    梦想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梦想成真
    梦想使我美丽
    让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
    梦想成真节
    梦想中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