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味道

  还记得,那场雪。  
它引我走进了冬的世界,那是一个奇妙的、梦幻的世界。那次,我尝到了冬,尝到了下 雪,那种味道,真的难以形容……  
  那是甜的,对于一个很少看见下雪的小孩来说。但是却甜而不腻,其中蕴含了看雪的兴奋;蕴含了听雪的幸福;蕴含了触雪的(快乐)……看着从天空中飘落的雪花那优美的白色;听着从天空中飘落的雪花那几乎听不见的寂静;感受着从天空中飘落的雪花那纯洁的温度……静下心来,慢慢的,慢慢的去品尝那甜味,那雪花的甜,那冬天的甜。  
  那是苦的,对于一个不当心却又怕摔跤的女孩来说。但是却苦而不(瑟)。由于下雪了,地面上滑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摔跤。不过摔下来,屁股是痛了点,但由于下雪的稀有,对下雪独特的感情,我想就算摔一跤,在裤子上留一个独特的印记,又有什么不好呢?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那是酸的,对于一群想出去玩雪却不被父母批准的小孩还说。他们只能看着外面的同龄小孩玩的是那么尽兴,而自己却只能在家里品尝这颗酸溜溜的果,盼望着,盼望着父母突然改变了原先的决定,放他一天甚至一小时的自由,让自己也能出门品尝那甜、那苦,那中苦中有甜的滋味而不是是不是的舔一口这酸溜溜的果。  
  冬天的味道,下雪的味道,是特别的。当冬天充满了雪,那就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冬,同时,它也会充满爱,充满欢笑,充满着那不同的味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蛋的味道
       放轻松
       我是一棵小草
       军训日记(1)
       去句容摘葡萄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3)
       好玩的再来一瓶
       雨伞
       梦幻香格里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以生活的味道为题目的作文
    南翔小笼包味道好极了
    有味道的童年
    味道趣谈
    记住你的味道(1)
    味道好极了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100分的味道(转载)
    味道好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