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勾勒出一个吃垃圾的机器,这样街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乱扔的垃圾。这是我从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一集看到的,让街上干干净净。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勾勒出一幅充满爱的图画,这样人人之间就会充满爱,充满温暖,使街上不会再有那么多乞丐和落魄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为干旱的地方下一场大雨,使那里不再干旱,使他们拥有水喝,让那里的人们高兴起来,欢快地唱起歌。让小草扬起脑袋,让干涸的小河唱起“哗哗哗”的歌曲。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汽车的尾气变成清香的味道,让汽车“嘀嘀嘀”的声音变成欢乐的歌。让大自然的空气清新起来,不再让尾气污染空气,要不然人们就会得传染病,而且,有些传染病还会造成死亡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就会画出一个教师型机器人,画出一个教室,画出课桌、椅子,让山区里的孩子、没有钱上学的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了为祖国奉献。我还会画一个良好的环境,让孩子们都能在下课的时候享受良好的环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许多濒临的动物,还会让人们保护动物,维持大自然的生态平衡。我还会画一个动物的乐园,让动物们有一个美丽的家园。  
  未来若真有这只神笔,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啊!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荼(涂)靡花开,花事荼(涂)靡…
       一次尝试
       激情一小时
       地下长河璀璨的明珠
       袁老师,对不起
       石子
       逃离鬼屋5
       逃离鬼屋6
       逃离鬼屋7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功的…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假如风有颜色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有一双“笨”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