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苏州见闻


苏州见闻
  这个暑假,由于舅舅舅妈的邀请,我来到了苏州游玩,顺便再要一些零花钱,嘿嘿!但是在游玩的时候却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1苏州博物馆
  “哎呀,人好多呀!’’随着人流的涌动,我们被挤向了博物馆的大门。来到安检口,我们把包放进去,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滴滴”的声音突然响起来。我很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什么嘛!我们什么违禁物品也没带呀。”
  再一看墙上的告示上面写着;不准带食品。我有些不服气,跑去问安检口的阿姨可不可以把食物存一下。但阿姨那绝情的口气让却我打道回府。“哎,人家说没有存放的地方,要么全吃了,要么扔掉。”这一天的食物我怎么吃得掉嘛。看着这香喷喷的饼,我“含泪”把它扔了,以至于一整天都在懊悔。苏州博物馆的这一大缺点,是要好好改改。
  2苏州乐园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大名鼎鼎[注: 鼎鼎:盛大的样子。形容名气很大。]的苏州乐园,因为上次的教训,这次我们不敢带食物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四季让我陶醉
       有一种感觉叫做温暖
       大象学爬树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说刻苦学习
       以奉献为话题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苏州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河山大好——苏州之行
    苏州乐园
    游苏州水乡
    苏州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