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我的记忆就像葡萄架一样,有许多晶莹剔透的葡萄。我将挑一颗最饱满,最充实的葡萄摘下来,共你们品尝。  
  记得在去年夏天,老师告诉我们第二天要组织去春游,我兴奋得整夜合不上眼,直到凌晨,才渐渐迷迷糊糊地睡着。早上当我醒来时,已经过起点了,马上就要开车了,怎么办?哎,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我看见裤子就往腿上套,看见衣服就往身上穿,洗漱完毕之后,提上书包就往楼下冲。  
  刚来到马路边,正巧有一辆出租车驶过,我伸手拦住了它,我拉开车门,迅速上车,对司几叔叔说:“叔叔,麻烦您快点儿。”司机叔叔笑着说:“嘿嘿,小懒虫,快迟到了吧!好,那你坐稳了,我开快点儿。”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才闲下心来系鞋带。忽然,我发现,裤子穿反了,怪不得这么别扭。啊,毛衣也穿反了,今天不会这么点儿背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道路交通也好像在跟我作对似的,平时挺畅通的,可以“屋漏偏逢连夜雨”。一到路口,就遇到红灯,好容易到了学校,我付了车费,等车还没停稳,就拉开车门,下了车直冲学校。  
  来到教室,总算能松口气了,熟不知,我见同学们都背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书包,我才忽然想起,我的书包还在刚才的出租车上,跑到门外看看马路上呼啸疾驰的车辆,再也找不到刚才的那辆出租车了,再想起我书包里去春游的小吃,牛奶、面包、火腿……我不禁哇哇大哭了起来。  
  正在我辗转反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业
       爱和爱的差别
       春姑娘的画卷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诚信是金
    诚信(2)
    诚信很重要
    清廉诚信全民行
    不讲诚信的摊主
    诚信之花
    有关于诚信的作文
    诚信,值多少
    诚信——做人之本
    讲诚信的谢爱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