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期的回忆

  7月7日  
  晴  
  今天,我到学校去领成绩单。一大早,我准时来到学校。大家排队到操场集合,参加六年级学生的毕业典礼会。听完校长的报告后,我们就回到教室,等候老师发考卷和成绩单。  
  这次,虽然我的数学没考好,但老师还奖给我“三好学生”呢!我想下学期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把功课赶上来。  
  7月9日  
  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俏皮仔儿童摄影乐园拍照。到了那里,我看见墙上张贴着许许多多的儿童照片。啊!还有滑滑梯,摇摇马……  
  一个年轻的阿姨叫我进去拍照。我走进去一看,啊!好多的玩具呀!有宝箱、刀剑、布娃娃等等。我一边玩,阿姨一边照,不一会儿就照完了。可是,我还没有玩够呢!这里可真是个儿童乐园呀!  
  7月10日  
  晴  
  上午,妈妈去给老师们上培训课,我就在爸爸的办公室玩电脑游戏。我先玩“虹猫蓝兔历险记”,再玩“圣诞老人”。我玩得很开心!  
  后来,爸爸进来对我说:“你玩的时间太长了,赶快关电脑吧!”于是,我就离开电脑去玩别的了。  
  7月15日  
  晴  
  今天下午,妈妈的朋友带她的女儿去青少年宫学画画,我也跟着她们去学游泳。啊!没想到暑假里来这儿学习的小朋友可真多呀!  
  我来到游泳池边,换好游泳裤,戴上游泳镜,准备下水。我套上游泳圈,“扑嗵”一下跳下水。水一下就呛进我的嘴里,我咽了四口水,后来我终于会浮起来了。我一定要练好游泳的本领。  
  7月16日  
  晴  
  今天上午,我的舅妈带着小表弟去南华大学附一医院看病。妈妈和我帮舅妈找儿科主任邓伯伯看病。以前,我生病时就是邓伯伯给治好的。  
  到了医院,啊!生病的小孩可真多呀!床全被病人住满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你,拭去泪
       小海
       麦兜的三件囧事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夏·美丽的荷塘
       记一次古文课
       最美是吾乡
       仇恨中的陈凤翔
       捉影子
       幸福的味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旧照片中的回忆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她的回首一笑
    爆米花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难忘的回忆
    给盒子的回信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