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借钱到来了麻烦

    原以为我的朋友的心灵都很美,没想到,我最信任的一个好朋友——陈志晗,前些天以来的表现让我大跌眼镜。我个人认为他是个给他脸死不要脸的那种人,也许,你听我叙述完一下事情,你也一定会这么想的。    
    前些天放学时,我帮郑家晖和冯书肯正在做卫生时,陈志晗慌慌张张地跑进来,他说:“完了,完了,我钱丢了,没钱吃晚饭了。”看他着急的样子,想到他妈妈回来前只得空肚子,我呢干好有好不容易集攒的十元钱,让杜邵扬帮买溜溜球给了五元,我就把另外五元钱借给他,他拿了钱笑了笑,开心地离开教室,当时,还有人证冯书肯,这了几天我以为他应该要还我钱的时侯了,他丝毫没有还钱的意思,我就主动提醒他还钱。我向他要,谁知他摇摇头,两手一摊:“没有呀,我当时没要你的钱。”我一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种难以忍受的怒气直冲上脑门,顿时眼闪火苗,气得嘴唇只直打颤:“你再说一遍!”他仍然说:“没有,我当时没要啊。”他脸上的肌肉好像在抽搐着,顿时,战场上的硝烟和火药味 弥漫过来,我想到我是好不容易才得到的队杆,为了五元钱伤了友谊还丢了队杆不值得,只好说:“以后再讲。”

  最气人的是他和他妈妈说他拿两块五还我,我不要。其实他连一分钱都没还我,因为我明明借给他的是五元,要是损失一半心里也好受,问题是他一分钱都不还我?大家来评评理,这人是不是道德有问题?  

   这些天我终于明白成绩一直优秀的叶浅吟平时为什么借支笔生怕笔被别人弄坏,借钱又生怕别人借钱不还的原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困惑
       悼念小仓鼠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现实主义的天堂
       医院大逃亡
       友谊是什么
       失败的启示
       理財之路
       告别朋友
       喂奶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尴尬的借钱记
    终于到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