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是什么

              友谊是什么  
  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种东西,我曾经听说过这么一句话“朋友是拿来出卖的”我觉着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带来的很大的打击、伤害。  
  我想我是相信友谊,至少在此时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谊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盏灯,在你最需要温暖的时候给你送来温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颓废的时候给你勇气。在生活中朋友的每一个细小的细节都会另人感动,在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个问候的、祝福的短信就会给你带来莫大的感动,你就会在心里默默的说这就是朋友这就是友谊啊!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通电话也会给你带来欣喜,一句“你好吗”?会使你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  
  当然友谊是需要彼此付出的,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是不够的,友谊需要两个人共同的付出才会有回报,才会收获到友谊。我们也不能过多的要求我们的朋友为我们做什么事情,为我们所服务,试着想一想如果你的朋友一味的要求你为她做这做那,你又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你是不是会想这样的朋友我宁愿不要,我宁愿不交这样的朋友,所以不要刻意的要求朋友为你做什么。  
  友谊,最多的就是朋友间的默契。有时一个小动作,别人不会明白,而他却一目了然[注: 目:看;了然:清楚,明白。一眼就看得很清楚。]。有时,在你做出令旁人不解的事时,他却懂你,了解你。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的启示
       理財之路
       告别朋友
       喂奶鱼
       雁塔四望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绿之城,水之都——南宁
       我爱吃西瓜
       幸福是什么____生活处处有幸福
       神秘小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美是什么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毅力是什么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幸福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