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今天的天空中的云彩美丽极了。天空蓝蓝的,鲜艳极了,仿佛是平静的大海,倒挂在天上。那一朵朵的白云都像好吃的棉花糖在吊着我的胃口。今天是我一个人在家,心情非常好。因为每个两个星期我可以吃一次方便面,当我又想伸手拿方便面的时候,我想到:爸爸对我说过,老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最好少吃。想到这里,我就决定自己学蒸饭。

  在姥姥蒸饭的时候,我总是虚心好学。有不懂的就问。有一天,我偷偷的去厨房去蒸饭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先把米倒在锅里然后放上水。放一点香油。因为妈妈说过,如果蒸米饭的时候,不倒上一点油,它就会溢出来。然后我在把电插上。最后我就高兴的去看电视了。该吃饭了,我高兴的对爸爸说我会做饭了。我拉着爸爸到电饭锅面前。我把锅盖打开一看,怎么我做的米饭都成粥了。爸爸一看笑了。我疑惑不解的问爸爸:“爸爸,为什么米饭成粥了?”爸爸面带笑容的告诉我:“傻儿子,你怎么放这么多水呀……。”我听完爸爸的话,心里又有了信心。第二次做饭爸爸姥姥都在家,这次爸爸是为了看我会不会蒸饭。我用了上次方法,只不过听了爸爸的话,少放了一点水。结果做出来得效果果然与上次不同。看了白花花的米饭,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爸爸姥姥看了我做的饭,都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的伸起大拇指说:“我们的儿子会蒸饭了,做的真好呀!”

  看着夜晚的天空,虽然没有白天飘逸的白云,但是夜晚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对我说:“你今天真棒呀!”今天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游泳教练”
       橘子不倒翁
       我学会了切黄瓜
       海边趣事
       戒除网瘾
       我心爱的红领巾
       感谢你,妈妈
       互相帮助
       我的“良师益友”
       自行车的用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我的假期,我做主
    我的假期我做主
    假期趣事
    张潇予假期日记三篇
    假期的收获
    我的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我做主》
    假期发生的事
    假期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