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闻花名

  

  与你一起的那个夏天已经结束......

  相识总是这么的不经意间,在回家的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你对我打招呼说:“一起去玩吧!”我羞答答的拿起书包遮挡住我的脸,其实我心里真的真的好高兴,好高兴能在新学校认识你——夏木。那时候你牵着我的小手,转过一个又一个的弯,总能看到一片一片淡蓝色的花朵。扒开草丛,踏着石板路,一步一步的跑上去,在秘密基地里,我认识了爱咯咯笑的苏萤,老是板着脸的小七,还有胖胖的喜棋哥......夏木,你是我们那群孩子的中心,没有经过任何商量,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我成为了超计划a组中的一员。

  “超计划a组?,那个a是什么,没听过?”小七皮笑肉不笑的问。

  “额......”夏木摸着脑袋,“a嘛,就是......”

  我面带羞气,忐忑的举起右手来,“老师说过,a是26个字母的第一个”。

  夏木一拍脑门,“没错,我们超计划a组就是为了守护和平而产生的,冲,让我们守护和平去”。说完,夏木拿着捕虫网跑出秘密基地。随后,喜棋拍拍衣服也跟着跑出去,苏萤想都没想拉起我的手,我回过头来看小七,“你不走吗?”小七带着一脸不屑的表情矜持在那边。最终还是拳头好办事,小七眼冒金星的被苏萤拖走了......

  每天过的真的好开心,好有趣,一起去抓鱼,趁着大人一不注意,拿胡椒粉,拿调味料......喜棋哥通常鱼还没烤完,肚子先大起来,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大瓶饮料后赤着脚抱着一块不知留了多少人的口水的破布,不出十秒睡着了。一次,喜棋哥错把料酒当饮料,脸红红的在那边唱着不知名的歌曲。夏木喜欢抓蝈蝈,抓蝈蝈很大只,运动细胞好,小七的蝈蝈很小只,看到他张红脸庞把蝈蝈给我的时候,我吓得不敢接过手来。是的,我害怕虫虫,看到它的第一眼,我的眼泪就夺眶而出,夏木常常随手一抓给我一捧蓝色的花朵,“这是什么花?”“不知道,不要哭了,你还真爱哭!”“谁说我爱哭!”我的眼泪又来了。夏日的天空下常常充斥着我的哭声。伴随着嬉笑声以及我那不协调的哭声迎来了夏日的盛典——烟花节。

  跟往常不一样,一整天都没看到夏木活跃的身影。夜晚躺在凉席上,看着电灯发着光芒,听着远处烟花时不时绽放发出来的声音。朦胧间听到窗户敲击的声音,“豆芽,你睡了吗?”夏木轻轻用手比划着,我打开窗户,“怎么了,一整天,都不见你跑去哪儿。”我望着夏木闪烁的眼睛,我知道他会带给我一个惊喜。“嘘,小声一点,跟我到秘密基地里。”我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的爬出窗户,被他厚实的小手牵着,当了一回偷溜孩子.....

  静谧的夜晚,夜色朦胧而祥和,繁星点点在仲夏的山间里,我分不清,只见它们散漫的点了点头,只有在晚上我才能看到如此的景色,蛙声从远处传来,潺潺的水流,轻柔的风,与我一起舞动着,有那么一刻,我以为我在童话里。树木的影子交错纵横,依然看得到是那片蓝色的花朵,蓝色花朵中央有一圈黄色心蕊,有点暗淡。小手牵着小手,在秘密基地里,我看到了其他孩子。不一会儿,夏木拿出了彩珠筒,彩珠筒里面放出了一个金色的大圆圈。那圆圈升到半空中,“啪”的一声变成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花。未曾如此近的看见过烟花盛放,每开一朵花,苏萤总会兴奋的喊起来。露出甜甜的酒窝来。那一晚,我们玩的很尽兴,以至于最后点燃了“满天星”,随着一声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蹉跎,唱出高三机电班别离的…
       瞧咱这一家子
       那道美丽的虹
       爱的缺漏
       生活不是牧歌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我的102宿舍
       坠落的玫瑰
       爱,暖暖的
       我心中的月亮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只见其人,未闻其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