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瞧咱这一家子

  

  我们家可谓是个高级“动物园”了,什么?你问一共有多少只动物?嘻嘻,才三只,“母鸡”妈妈,“肥马”爸爸,另一只嘛,不好意思,呆会儿你就知道了。

  妈妈可谓是真正的“鸡”了。这只鸡可不一般,连我这个“狗见狗怕”的大活人都怕的不得了。为了我的学习,她常对我这条不自觉的“狼狗”大吼大叫!我可真琢磨不透。

  妈妈虽然是只“母鸡”,但她却像只“公鸡”,每到早上六点半就扯开她那高音“喇叭”把我从床上吓到了床下,真烦人。

  妈妈做饭的手艺可好了,光是猪肉就可以做成鱼香肉丝、肉丸子等多种美味菜肴。“咚咚咚”,妈妈又在哚肉了,今天又有丸子吃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爸爸是匹马,可他又肥又胖,哪像什么马,分明是一头“猪”嘛。

  我爸爸也很幽默:一次,一只苍蝇飞进了我家,他说:“哟,一位漂亮的空姐来我们家了,我得好好观察一下。”说完就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苍蝇,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嘛!嘻嘻,是一条“狗”,却常被大家叫做“两面派”。读后感范文 

  先说我的第一面――老鼠:一天我出去玩,回到家里,见没人,便从柜子里拿出一大堆零食吃了起来,我正吃得有劲,妈妈回来了,我妈说:“你真像只偷吃东西的小老鼠”,于是我有了小老鼠这一面。

  再说我的第二面——猴子:一天,一个小广场的门坏了,我急坏了,因为我在里面玩时掉了50元钱,于是我便从广场的栏杆爬了进去,找了一会儿就找到了我掉的钱,我正翻栏杆出来时,又被妈妈发现了,她说“你比猴子还调皮。”于是我又有了猴子这一面。

  这就是我们一家,不错吧!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道美丽的虹
       爱的缺漏
       生活不是牧歌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我的102宿舍
       坠落的玫瑰
       爱,暖暖的
       我心中的月亮
       ck的故事
       无法回报的恩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记住这一天
    瞧这一家子
    我们这一家呀
    我们这一家子
    这一次我做对了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瞧,我们这一家子
    瞧!我们这一家人
    这一天
    这一刻好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