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102宿舍

  

  写在前面的话:毕业好久了,早就承诺要我我的文字记录我们的高中生活,今天我就兑现我的承诺!

  二千零七年的夏天,我们在范中的梧桐树下相识,带着未脱的稚气为高考打拼。辛苦的生活中彼此的支持是那苦中的甘甜,彼此的关心是那夏日的清凉!在单调的高中生活中,遇见你们是最美的迹遇!

  周婷你还记得你在宿舍卫生间唱的那些歌吗?那些一直在耳边回响的歌会让我想起你那单纯的笑,是那样的真挚!

  王艳花平时我都叫你二姐,现在回家了没机会叫了感觉挺怀念的。总会想起你用文字写下我们内心深处不敢说的话,看到那些文字会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震撼人心[注: 指某件事对人内心震动很大。]的力量。 

  单晨莹我最喜欢叫你单了,那是一种别样的亲切,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我们每晚一起关灯睡早晨一起进班读书的情形,在无聊的假期中那会是一种别样的快乐!小学生作文网t262

  杨素凤和我家靠的最近,她是活泼开朗的代名词,有她的地方总会充满欢声笑语,有她在我们的高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还有关无dama(高三一班的同学都知道吧!)的外号后面的故事会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

  花晓丹你是我们中唯一的范集人,每当我们受点委屈就会抱怨范集,你总会笑着反驳,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你爸妈常去看你那是我们最羡慕的你的地方。董秀你是我后两年的同桌,三年的相处我们彼此都能猜透对方的心思,于是我们的生活不是惊涛骇浪[注: 汹涌吓人的浪涛。比喻险恶的环境或尖锐激烈的斗争。]而是山泉,那么的平静。并不是所有的沟通都需要语言,有时无言的交流更令人感动!

  杨雪那个爱看韩寒和郭敬明小说书的书的你,深受他们影响,你的语言文字中也透露着淡淡的忧伤,那是我最喜欢的感觉,你是智慧的结晶体,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读后感范文 

  孙婷婷虽然你后来离开我们宿舍了,但我们这个集体永远有你,你是我们快乐的音符中的不可缺少的一个!

  班主任王建泳老师,我们宿舍是班里扣分最多的宿舍,而您每次总会放过我们,实在生气了就让我们拖地,我们从来没有跟您认错,今天我代表我们宿舍的同学和您说句:老师谢谢您,你的宽容让我们在紧张的生活中享受最大的自由,老师您辛苦了!

  写在后面的话:我们的未来还不确定,但要记住彼此都会是彼此伤心时的安慰快乐时的祝福!分别了,但情不断!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坠落的玫瑰
       爱,暖暖的
       我心中的月亮
       ck的故事
       无法回报的恩情
       无私的爱
       庐山游记
       智斗歹徒
       看黄河漂流赛
       到达北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