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品质造就成功

  

  愈挫则愈勇,没有经历过失败,怎会轻易成功?茫茫人海,漫漫人生。成功,永远都不会更替的主题。

  成功者自信、自强,集万宠于一身。但光环背后或许是一段段不为人知的坎坷经历。很多人只看到成功带给他们的荣耀,而并不知道荣耀所带给他们的挫折与艰辛。

  自强,成功者必需的品质。是什么让一粒身在悬崖峭壁[注: 峭壁:陡直的石壁。形容山势险峻。]、饱受风吹日晒的被岁月遗忘的种子生根发芽,而后长成参天大树?是自强。或许与他作伴的种子有很多,但大都经不住时间与挫折的考验,要么自暴自弃[注: 暴:糟蹋、损害;弃:鄙弃。自己瞧不起自己,甘于落后或堕落。],要么含恨而死。唯有自强者,饱受挫折的洗礼,难耐的痛苦与寂寞。谱写出自己的神话,诠释出生命的真谛。自强——成功的必要因素、首要因素。 

  自信,通往成功的法宝。唯有自信,方显生命的可贵。做自己想做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或许你会被人嘲笑,或许别人会说你是疯子。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知道你是最棒的,没人会嘲笑甚至讥讽一名成功者。反倒是他们会被成功者看不起。无论何时何地,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世人。当然,这需要足够的自信。自信——成功者的标志。小学生作文网t262

  自律,无论你是公司职员还是企业老板,无论你是高官还是普通百姓,都需要有自律意识。所谓自律,就是明白你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什么时候不该做什么,你可以做什么,你不能做什么。自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与文化水平。你可以做你认为最好的自己。但你必须倾听别人的建议或评价,或许他们代表不了全部,但至少可以代表部分人的感受,它可以让你明白你需要朝哪个方向努力,你需要放弃哪些,渐渐的提高你自己。自律——成功者的品质。读后感范文 

  成功后,每个人都一样,拥有着你成功前想要的一切。但成功或是成名前,每个人的经历却不尽相同。他们经历的坎坷与挫折,没有人知道,只有自己体味那里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很多人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实质性的东西,没有人会关注。司马迁受尽酷刑,但很多人关心的并不是他在狱中是怎么被折磨的。他们只知道或者只关心他花费十几年心血着成的《史记》,以及他的研究价值和文学价值。

  成功,我们每个人所追求的,功成名就[注: 功:功业。就:达到。功绩取得了,名声也有了。]之时你或许忘记了自己当年所经历的痛苦,但不会改变的是心中的那份永恒的追求与不变的信念。

  成功者,自强、自行、自律。 

  自强、自行、自律,助你成功!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支撑青春的大厦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阅读让我更理智
       红楼如梦,谈黛玉情
       汶川很好
       苦难不是无情物
       心伤过后
       高学历,高素质?
       回到原点
       谈尊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知错就改品质好
    努力造就成功
    心态造就成功
    绿色造就家园
    “懒”妈妈造就勤女儿
    品质
    为她的品质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