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有许多爱好,听歌、郊游、唱歌……但我最喜欢玩儿电脑中最受欢迎的cf这个游戏。
  我喜欢这个游戏可是有原因的,他就是团队合作的代表,不与战友合作,就等于找死。战友,这可是在我心中非常神圣的词啊,所以这个游戏中,所有人哪怕牺牲,也要保护战友。
  记得那是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我接触电脑也有七年了,而对于cf,我更是打遍全校无敌手。那天,队长发来了消息,一个刚刚崛起的战队竟公然挑战我们,队长召集我们务必在六点半准时参加战斗。现在还差一个小时才放学,可我的心早就飞到电脑前了,幸好是自习,没被发现。苦苦的等待终于换来了回报,“铃……”我毫不犹豫的抓起书包就冲了出去,穿过千军万马[注: 形容雄壮的队伍或浩大的声势。],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到了家。开机—上q—语音—游戏,一步接着一步,在还有半分钟的时候,终于到游戏房间了。
 战斗准时开始,规则就是不许用g,其余随你怎么玩儿。不一会儿双方开始了厮杀,我一边和队长讨论战术,一边全力出击。在队友的掩护下,我更是打得忘我,不一会儿就领先了。可好景不长,在对方全力反击下,战斗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方被打的甚至没有了子弹,有军刀跟机枪拼。敌方疯狂的反扑下不一会儿就追平了。看着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我、队长、所有人都怒了,一个个不要命的打,终于打到了决胜的一盘了,成龙成虫就看这一盘了,可是,副队长突然犯迷糊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青春风采
       人生如品一杯苦茶
       祝福您敬爱的党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爱在无形中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