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这片竹林

  

  一根根竹杆、一片片竹叶、一丛丛竹子,构成了一片片竹林。这儿,到处都是绿色,树林荫间,不时传来几声鸟叫,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当你步入竹种园时,夏日那炎热的酷暑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这儿绿树成荫个,一丛丛竹子熙熙壤壤地生长在土地上,是那么苍翠挺拔。竹子的颜色有翠绿、墨绿,还有些土黄。在炎热的酷暑,当你抬起头,早些那刺眼的阳光在浓密的竹林中,变成了一点一点的星光。好一幅美丽的夏日竹林浓墨图!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这片竹林中,那一片片竹叶成了最美的风景。摘下一片竹叶,用双手细细地抚摸正竹叶上的纹理,这好像是随着春夏秋冬的变换,形成了那一条条起伏的纹理。用指尖轻轻地划过竹叶,感受着竹叶的细毛,发出了一声声“咔——咔——”尖锐的声响。这竹林中,蕴藏着多大的秘密啊!

  竹林中有许多石桌石椅,我找了一个适当的位置,坐了下来。此时,我有了点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坐在这片竹林中,只觉得清风徐来,飘来一股淡淡的竹叶清香,醉人心脾;微风轻轻吹过竹叶,发出“沙——沙——”的声响,这正所谓“风吹竹叶沙沙作响”。读后感范文

  站在这片幽静的竹林中,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听,几声悦耳的鸟叫又在我的耳边响起,是那么的委婉动听。可是,一抬头却不见鸟儿那快活的身影,也许它正藏在哪一片竹叶后面,跟我们玩捉迷藏呢。这样动听的鸟叫,在夏日风情里,谱成了一曲浓密林间动听的鸟儿交响曲。

  这一片竹林,是多么的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我爱这片竹林,爱这儿的一切。愿我能在来生成为一棵竹子,永远地驻扎在这儿。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三部曲
       游江西的“黄金”
       桃花一日游
       我爱芜湖
       家乡美
       体会大自然
       春的美景
       春天的雨
       游红水河
       家乡的小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