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风波

  

  “上体育课喽!”随着动听的上课铃声,我们班的一些乒乓小将们纷纷冲出教室,将操场上的几个水泥乒乓球台围得个水泄不通[注: 汇:排泄。象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的非常严密。]

  “加油,杀死他!”“快抽球!”“耶!好球。”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操场上热闹非凡。

  “有你这种人?挡住我的去路还叫我滚开,还不说声对不起?”糟糕,球迷们起冲突了。果然,等大家把注意力从球台转到球台一角时,我们班的俩个“打架王”——罗希和岳志伟,早已像小斗牛一样缠在一起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凭什么要我说对不起?你不也踩了我一脚了吗?”罗希怒气冲冲地说。岳志伟也不是省油的灯,轻蔑的说:“什么?我踩你,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踩你了?明明是你这只挡路狗挡了我的道!走开,好狗不挡道!你爷爷我要过去!”说完,把罗希往旁边一推,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了过去。

  罗希发怒了,“砰”的一个拳头打在岳志伟身上,“哎哟!”这下岳志伟再也骂不出话来了,他揉了揉被打痛的肚子,一个“飞毛腿”把罗希踢到了地上。这下可不得了了,两人展开了肉搏战。机灵的同学把老师给请来了。读后感范文 

  “好呀,真精彩!要不要到升旗台上去打个擂台,来比一比谁的武功高?”姚老师气呼呼的说,“来,来,再表演一段!”姚老师不温不火的两句话,让两个一分钟以前还怒目而视[注: 睁圆了眼睛瞪视着。形容正要大发脾气的神情。]的冤家惭愧的低下了头。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
       爸爸妈妈童年时的烦恼
       千言万语说稳定
       同学,谢谢你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难忘那一刻
       最珍贵
       毕业的最后一天!
       难忘的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课间活动
    我的课间活动
    课间十分钟
    关于课间十分钟的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倒霉的课间生
    课间十分钟
    课间的帮派
    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