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钢琴的白键黑键在不停地游动着,不停地穿梭着,那优美的琴声犹如一朵朵白云轻柔淡雅,犹如一只只小鸟,清脆美丽……而正在弹奏的他则是一颗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的星星,他,就是他——刘伟。 

  他缓缓地走上舞台,开始弹起不知用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苦练的曲子,这首曲子可能大家听起来都很熟悉,可能你也会弹,可你知道他是用什么弹得吗?不是手,而是、脚。在那么美得旋律中,我陶醉了,他打动了我,从第一音开始……

  万事开头难。他弹得曲子,开头很悲伤,就像他的人生故事一样,没错,在我眼里那已不是一首曲子,而是一个故事从我脑海中奔涌出来:小学生作文网t262 

  刘伟一个活泼开朗的才子,谁能想到,他在10岁时,就截止了,他的人生就像跌入了外丈深渊,生活失去了方向,可***妈的一句话,鼓励了他:你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从那以后,刘伟开始自己学习吃饭,穿衣,刷牙……渐渐地他找回了生活的情趣,那就是音乐。

  19岁的刘伟开始了音乐生涯,他每天不顾辛苦的用脚弹琴,一首曲子用手也要练习好久,更何况用脚。刘伟他每天练习都要练到深夜12点多,就算脚抽筋了,他他也只是伸一下;就算脚崴了,他也只是扭动一下;就算脚出了血泡,他也只是简单的包扎一下……但就这样算了,他没有放弃,为什么?那是因为他要为目标前进,他要完成梦想,因为他知道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他知道成功在等待着他……

  随着旋律的步步高昂,乐曲进入了高潮,他一势不可挡[注: 来势迅猛,不可抵挡。]的力量告诉观众,评委,他要成功,他要奋斗,没错,这么多的日日夜夜的艰辛,呀做到了,他成功了,他看到了彩虹。读后感范文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最后一个音落下了,观众们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他们擦了擦早已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的眼睛,望着台上的刘伟,我想,此时他们的心情一定很激动,把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就连评委也被打动了,这时刘伟走到舞台中央,微笑的面对大家,说了一句让我感受最深的话:“一个人要么***,要么就精神地活着”他选择了精彩地活着,所以,他登上了音乐的成功舞台。

  最后,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上帝在为一个人关闭一扇门是,同时也会为他打开另外一窗,只需要你去寻找!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上帝
       我愿做一棵树
       卖花
       给予是幸福的
       死党也能合作
       冤家姐妹
       眼中的星星
       修自行车的师傅
       分吃桃子
       水魔方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