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搞笑朋友

  

  他是我们班的笑星,有事无事找点事做,虽然上英语课也在做物理作业,但他并不是一个书呆子。

  下课后,幽灵似的老师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地从后门进来时,第一个声音可能就是“哈哈哈哈嘿嘿嘿嘿“这个笑声被全班同学誉为“不是人的笑声“好像还有点“鼎鼎有名“呢!所以他就是老师第一个逮捕对象“在干什么?“只见老师一个阴险的微笑,面对这他“糟,大事不妙,快跑“他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到“站住,下课不复习,笑?“他便停下了脚步。很快他就被老师拉到办公室“喝茶“去了,死性不改的他还是继续讲。有时被他称为老大的老师逮到居然还敢喊“珏珏,就是你,你逗我笑干嘛啊?““恩?““嘿嘿”小学生作文网t262

  他的身高和小学三年及的一样,才来时我班同学说“小同学,不是我说你,你也认得字吧!请抬头看“初一九班”走错路了,小学在那边!“谁说我走错路了?我就是初一九班的学生,也就是你的同学~“咚!随这一声巨响,全班都倒了(太夸张了)读后感范文

  个子矮的他戴着一副“黄金“眼镜,有一张活泼,天真的face。最好看的就是他嘴巴上的那一对暴牙!让人看了就喜欢。他也有很外号:夏门,shop,夏帅哥,商店。只要外号,他就答应,真是随叫随到~:)他也有一个爱好:打篮球,这说出来人很吃惊。他这么矮怎么打啊?哎~他也爱说口头禅[注: 原指和尚常说的禅语或佛号。现指经常挂在口头上而无实际意义的词句。],他一说我们也说,哈哈,比如:咦?哪里来的来的光线?海迪先生,你怎么使你的牙齿这么美白?“用这个”“珍珠?”“yes”!到此,全班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因为珍珠是我们班一个同学的外号全班不笑才怪。

  哎~一对大门牙,一副眼镜,一副太真的face。成了我们班上的搞笑星这个笑星就是我的同桌:夏萌。

  瞧!他又在说他的口头禅了!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姐姐最棒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
       100分与98分
       美丽星空
       他感动了我
       藏在冰箱里的爱
       这就是我的同学
       属于爸爸的关键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