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痛心

  

  初冬的冷雨不停的下着,我坐在公交汽车上,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来来往往的行人。

  忽然,汽车停了下来,一位老奶奶在一位中年妇女的搀扶下上了车。车门关上了,我听见老奶奶和那位中年妇女告别的声音。

  我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继续欣赏窗外的景色……汽车开了一大段路,突然,一阵吵闹声打破的车内的宁静。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那位收钱的阿姨和老奶奶吵了起来。收钱的阿姨凶巴巴的说:“你还没付车钱呢,快拿来!”老奶奶说:“我女儿刚才付给你了,我都看见了!是一张旧的5元”“没有!你问问这车上的人都看见没?”收钱的阿姨声音更响了。

  客人们一个个都摇头说“没看见!”这时,司机把车停了下来,对老奶奶吼着:“快下车!”很多乘客也催着:“快点下车啦~别耽误我们上班时间!”老奶奶像是要哭了似地说:“都这么长的一段路开过来了,我可怎么回去呀!”司机还是一点都不留情,摆摆手让老奶奶下车。那时,我多么想站起来帮助老奶奶。但是,我没那么多勇气,只好眼睁睁的望着老奶奶被赶下车……

  我想就算老奶奶真的没付钱,但有可能她身上没有钱呢?难道5元都要计较?更何况是一位老人,让一个老人在这样冷的天气里走回去,真不该。如果,老奶奶在路上累坏了身子,倒在风雨中……谜语大全及答案

  终点站到了,我下了车,心里想着老奶奶,不知她是不是要提着沉甸甸的篮子,在风雨中,一步步走回去……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晰的面孔
       雨的历练——痛心的母爱
       凉夜温情
       一双温暖的手
       留在心底的爱
       花一样的微笑
       那瞬间的回眸一笑,却是倾国倾城
       跟自己赛跑
       寻找的一种幸福
       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雨的历练——痛心的母爱
    一件令人痛心的事
    痛心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