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啊,老师……

  

  人们通常把童真的还只比喻成幼苗、花朵、小树等,而培育这些幼苗、花朵、小树的老师就像园丁一样,用智慧、爱心和汗水浇灌、培育、呵护着园子里的每一株幼苗,使他们枝繁叶茂,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茁壮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算是这不朽的佳句也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的崇敬!

  老师是一个平凡的职业!她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幼稚的心理。当我们慢慢长大回忆往昔,有多少慈爱的面孔浮出我们的脑海,多少辛勤的身影浮现在我们的眼帘……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多少个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您还在独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们的作业,直到改完为止!您对我们是这样的关怀,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学衣着单薄,您马上走过去问:“孩子,冷不冷?要不要穿老师的?”您的话语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老师,您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无私的事情,而你却只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听老师的话,这就是我们给你最好的回报。

  老师,您那亲切、期盼的眼神,穿过我们荒芜的心,留下一片绿意;你那满载温度的呵护,让我们在寒冷的世界瞬间解冻;又有多少辛勤的汗水,洒落我们的贫瘠的精神土地!谜语大全及答案

  六年转眼就过去了,离开我们最心爱的老师,师恩难忘,感谢老师六年来对我们的关怀。感谢老师领着我们向前进,感谢您传授给我们知识老师,您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最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我们在知识的瀚海里开始起步,有您的一路陪同;我们在坎坷的求知路上跌跌撞撞,总有您宽厚的胸膛为我们疗伤。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知道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学习是为了什么……当我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僵我们那颗恐惧的心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新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带到了难题中,带进了一举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注: 意味:情调,趣味。意思含畜深远,耐人寻味。]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们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希望。您将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引导着我迈入成功的大门。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我要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的世界里。

  当我……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最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传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人们把老师比作“春雨”,把学生比作“春苗”,春苗血药春雨去浇灌。我们的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姐,你要加油
       十颗樱桃
       童年时代的朋友
       在说一声“谢谢你”
       微笑面对人生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的最爱的弟弟
       唠叨爸爸
       我心中的孙悟空
       我发现我变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啊,我捡了只兔子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