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姐姐,你要加油

  

  我有一个姐姐,该怎么说呢。整天嘻嘻哈哈的,对我很凶很凶,但是有时候又很好很好。

  我怀疑她提前更年期了,话说昨天又大战了三百回合,每次都是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饶她才绕了我。不然我肯定鼻青脸肿的说。她很早就开始销售了,她自认为是销售,但我每次都说她是小贩,最好被城管抓起来游街。每次这样想我就开心多多了,笑个不停。

  她现在17岁已经淘宝店开好了,卖了一年的衣服和美瞳。现在开淘宝,他们说她赚钱了,只有我们才知道她是多少累。每天都是晚上两点睡,我起床去上厕所她还在埋头打字,因为销售量不高经常难受。小学生作文网t262

  淘宝才刚刚开,但是她已经没信心了。对于她来说,没信心这个词从来不会出现在她头上,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我知道她难受。原本的蓝图被消磨的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了,我想我该支持她一下。谜语大全及答案

  以前卖衣服的时候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去送货,不睡懒觉。没有自己的娱乐活动也一声不吭,我知道她在为以后努力。想让自己有更丰富的经验,我觉得我姐是最棒的,她不知道我对她的感情。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其实我是爱她的,姐老是说,我们是一个个体。我们会永远心连心的,血浓于水,我真的很心疼她的努力。但是上帝好像没眷顾她,淘宝这么多店铺,她的什么时候才会被发掘。

  姐,你要加油。看到的朋友们请支持她下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颗樱桃
       童年时代的朋友
       在说一声“谢谢你”
       微笑面对人生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的最爱的弟弟
       唠叨爸爸
       我心中的孙悟空
       我发现我变了
       藏在心底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小乌龟,你在哪儿?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