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说一声“谢谢你”

  

  盛夏的骄阳,把冰封的友谊溶化。

  ——题记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一天,我和小美大吵一架。我们那坚固的友谊之墙,好像就在刹那间崩塌。我一声不响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呼吸变得十分用力,仿佛吸进的是如火的空气,呼出的是心中的怒火。

  “下节体育课”,我和全班同学一样,听到这个消息,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心中的怒火一下子没了。到了操场,迎接我们的却是“一盆冷水”——这节课考400米往返跑。天哪,我心里一声叫苦,心中充满苦涩。小学生作文网t262

  终于跑完了,我和同学们互相搀扶着回到了教室。水!水!我急忙翻着包,怎么没带?我焦急地想。都怪自己太马虎,早上竟忘了吧水放进包里。看着同学们因为和到水满足的表情,我自责极了。

  “你没带水吗?来喝我的吧!”小美看到我焦急的样子,把她手中的水瓶递给我,口中那句“不用了”还没说出口,我的手就不争气的接过小美的水瓶,接着我的嘴里流过一阵清凉,心中淌过一丝温暖。谜语大全及答案

  “那个……早上的事……”我心里想起早上吵得那一架,头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低下了头,“早上什么事啊?我怎么记不得了?”她有些调皮的说。我抬起了头,正对着她那双明亮,充满善意的眼睛。“谢谢你”我开心地说。接着我又喝了一口水,本应平淡无味的水变得甘甜,我嘴里满满地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谢谢你,小美,是你让我知道了友谊的美好。教我懂得对人要宽容、大度。让我再说一声“谢谢你。”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人生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的最爱的弟弟
       唠叨爸爸
       我心中的孙悟空
       我发现我变了
       藏在心底的爱
       我是个富有童心的孩子
       友谊的味道
       “偏心眼”的徐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唤一声妈妈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轻唤一声,我的朋友
    曾今错过的一声道谢
    说一声“good bye”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
    给妈妈说一说心里话
    第一声春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