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宇宙

  

  2050年,我们已经可以随便住在哪个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妈妈住到了木星上,那里有三大部分组成:欢乐城、海洋国和水果园。我们先住进了欢乐城,哇,大地是超大弹簧床,我们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弹簧床上学小兔跳,妈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我张大了嘴,结果等我落下来时,嘴边贴满了奶油,细细一尝,嘿,好好吃耶!原来天是蛋糕做的!来到“一家三口”乐园,妈妈进了“蔬菜门”去学炒菜,等回到地球上让我看看妈妈学做的“木星蔬菜”。爸爸进了口腔牙科医生门”,因为爸爸整天嚷着,不是嘴巴那里痛,就是这里痒,现在可好了,再也不用捂耳朵了听他唠叨了。我嘛,进了“书海”,啥叫书海呢?就是书的海洋,我可以整天坐在那里看书,看也看不完,因为你看完一本书,机器人又会拿来十本新书。我们就这样在欢乐城住了两年。然后我们来到海洋国,哇,好奇怪,一个虾士兵说了声:“欢迎光临鄙国!”就塞给我们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我们定睛一看,好大的珍珠,我发傻了,大喊一声:dididudidi”这时,锣鼓,鞭炮声声响起,把龙王给招来了,后面还跟着三公主呢……接着我们来到水果园,哇,水果房子好气派!水果们都邀请我们住进“水果别墅”,那里真是太漂亮了,香蕉沙发,苹果桌子,西瓜摇椅,还有石榴灯呢!水果园的菜更是丰富多彩,我们在那里常吃的菜就有什么水果鬼脸,水果补身子啦,等等……我一口气还说不完呢!还有水果玩具,最好玩的是石榴云梯和香蕉滑梯,如果你爬云梯累了,只要回答一个问题,就能吃到一个小石榴,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几次,只要稍微用一点力气,等你滑到快要结束的时候……

  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世间。啊!我来到这儿,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亭台楼阁,假山怪石,映在青松翠柏之中;花坛盆景,藤萝翠竹,点缀在其间。我真的不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这还是人间吗?简直就是天堂。

  接着,我到了一家高科技公司。这里好大好有气派啊!四周紫红的柱子上雕刻着尊贵的龙凤,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仿佛它们正在欢乐地飞腾跳舞;抬头一看,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的光芒。再一看工作人员,竟是几个机器人。哦,原来是工作人员把机器人调整好并让它按程序办事,而真正的工作人员只需要在旁边观测它们的动作是否正确。我仔细一看,机器人正在进行一种试验,它们用一种微小的东西放在耳边,就可以听见自己想听见的声音。小学生作文网t262

  最后,我来到公园。在金色的阳光下,公园显得更加色彩斑斓,优雅怡人。园内,奇石累累,小路幽幽……这山光水色[注: 水波泛出秀色,山上景物明净。形容山水景色秀丽。]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把整个公园打扮得如人间仙境一般。

  好了,我们就“旅游”到这吧。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坐着时光飞机回到了二十年前,让我不免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那一切都会变成现实。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狂野
       假如世界上没有音乐
       穿越到三国
       太空探险记
       20年之后的我
       最美的太阳
       小狗贝贝
       寻物启示
       鳄鲨大战
       新颖的国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