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世界上没有音乐

  

  音乐,能使烦恼的人顿时心情舒畅;音乐,能使郁闷的人立刻豁然开朗[注: 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音乐,能让……那么,假如世界上没有了音乐,那又会怎么样呢?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冥思苦想[注: 绞尽脑汁,苦思苦想。]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便进入了梦乡……

  夷?怎么都睡不着?”我这个婴儿懒洋洋地说,“妈妈成哑巴了?怎么不给俺唱摇篮曲呀!”我探出头一看,不小心把闹钟给摔下来,“小闹钟为什么不演奏出优美的铃声呢?”我一晚上都在想这个问题,头都想晕了。第二天,两个黑眼圈戴在我的眼睛上……也许长大就会有音乐的,我瞬间转移——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变回了到了小学六年级(也就是现在拉)。“同学们,快点排队升国旗啦!”老师叫喊着。操场上我们站在国旗下。“敬礼!”同学们看着国旗静悄悄地缓缓地升起来。“礼毕!退场!”啊?没唱国歌怎么就退场了?我悄悄问同学,同学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说:“难道你不知道世界上没有了音乐吗?我早就习惯了。”我一脸木然,呆呆地望着国旗。好久才回过神来,啊!伴着国歌升旗的时候,心潮澎湃的心情怎么没有了呢?

  下午的音乐课,音乐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教室。“做作业!”大家习惯性拿起作业本,埋头苦干[注: 专心一意地刻苦工作。]地写起来。我捅了同桌一下:“干吗不上音乐课呀?”同桌不耐烦地说:“世界上都没有音乐了,那音乐课干什么?当然是做作业呗!”我还是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啊!上音乐课那愉快的心情怎么没有了呢?小学生作文网t262

  晚上,我安静的看完没有音乐声音的电视后,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正在炫耀的舞台上唱歌。那欢快的歌声飞扬起来,台下的观众流露出愉快的表情。啊!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时候啊!我究竟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如果世界上没有音乐,我就要在梦里坐着音乐的小船游荡。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到三国
       太空探险记
       20年之后的我
       最美的太阳
       小狗贝贝
       寻物启示
       鳄鲨大战
       新颖的国庆
       探索星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世界展翅飞翔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假如风有颜色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