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太空探险记

  

  这天我到太空博览会参观回来后,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睡了起来。

  突然,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后面有个人叫了我一声,我回过头来,看着他觉得有点儿面熟。他不就是我的同学吗?我问他:“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我会到了这里呢?”

  他呆呆的看着我说:“你是不是失去记忆拉,这里是2010升空大会,现在为你举行升空宴会,你一会儿就要坐上那飞船代表我们地球去太空探险啊;”说着他指了指我身后的地方,我往他指的方向望过去,有一架飞机型的飞行器停在一种不明液体上。

  “我可能在发梦吧,怎么来到2010年了,还有我怎么会坐太空船进入太空探险了呢?”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来得太出乎意料了。就在这时有个声音从外面传进来“请我们全球最年轻的太空员出场!”我的同学帮我穿上一件奇怪的衣服,这大概就是2010年设计的太空服吧!有人在后面推了推我,示意上我从那个门口走出去。

  我出去门口,吓死我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而且还是为我而开的。我极力地把心平静下来,但是我知道这是很难做到的。看着2边的记者,观众,我心里流露出来一种从没出现过的激动。我慢慢地想走到太空船的门口,然后转向大家,学着平时见的太空员一样,说:“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一定会胜利而归的”然后走向里面,有一个机器人帮我启动飞船。他和我说:“我是你太空上的助手,我以后会用音波在你的脑里跟你联系。”

  飞船迅速地穿过大气层,进入无边际的太空。我的脑子突然出现了一种声音,“你的任务是去一个叫米其兰地的星球,去那探险找出生命体,如果有机会就用你腰间的特殊传送枪向那生命体射去,然后回到太空船。你的房间里有一个翻译机,它会根据声波来翻译成你能听得懂的语言。明白了吗”?我点了点头。

  飞船慢慢想那个蓝色的星球降落,我拿好工具箱就向外面出去。我用生命探测器周围地探测,努力地去探索。但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就在想放弃的时候,我想起了地球上的人们,渴望看到生命的出现。想到这里,我重拾信心,继续探索。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地洞,探测器有了反应,有一个影子越来越大,我立即往后面看了下,发现一个巨大的生物。他把我抓住了,然后迅速地进入地洞。我发现洞里有很多条通道,周围都有很多发亮的东西望着我。来到一个比较大的地方,那个生物大声地叫了一声。地开始动了起来,周围逐渐出现了生命体。带我进来的生命说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话,我想起了翻译机,我按了开关,开始听懂了他们的话。带我进来的大概是他们的头领。

  那头领说:“这可能是小可兰米星球的混进来探路的人,你们说该怎么办?”

  我听到后立即按下翻译机的按钮,说:“我不是小可兰米星球的人,我是地球人,我是来这里探测生命的,也是来研究你们的,不知道我们两个星球是否能合作。”

  那头领对着我说:“你要我怎么相信你,除非你能帮我们打倒小可兰米星球。”我和他聊了半天,他和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注: 本指山脉的走势和去向。现比喻一件事的前因后果。]。原来他们经常被小可兰米星球欺负的。下一个星球是我们地球,他们想称霸整个宇宙,我答应了他们,和他们并肩作战打倒小可兰米星人。

  我回到飞船启动作战系统,我的背后出现了一大群飞行器,我看到那头领在最大的飞行器上率领他的部下前进小可兰米星球。我们不一会儿来到了小可兰米星球,看到大量的飞船飞望往我们这里来。米其兰地的战斗部队飞上前作战了。我启动隐形作战系统,整个飞船变成透明了。我用超声波来干扰他们的飞船,击落了不少的飞船。他们都不知道是谁在攻击自己,只有米其兰地的头领其中的原因。很快我们打进了他们的基地,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防御罩,我们怎么也攻不进去。我用激光扫描他的防御罩,发现了它后方有一个比较薄弱的地方。

  我联系头领让他们引开所有的军队,我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之后的我
       最美的太阳
       小狗贝贝
       寻物启示
       鳄鲨大战
       新颖的国庆
       探索星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离开那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探险时光镇
    太空
    我的太空之旅
    火星探险记
    太空行
    想到太空去
    探险
    乔迁太空之后
    太空甜椒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