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奇妙的旅行

  今天是 2099 年 12 月 31 日 , 22 世纪即将来临,在实验室中整整呆了三年的中国科学家李七光和钱六强终于发明了震惊全球的时空之门。而我,便是这时空之门的第一个体验者,也是第一名试验者。

  我打开时空之门,突然“嗖”的一声,我被一股强流吸了进去。随着机器发出的“呼呼声”,我来到公元前 262 年的吴国的山中,山林密处,整齐地排列着数百里的兵营。我忽记起《三国演义》中第八十四回“陆逊营烧七百里”,莫非 ……. 于是我连忙用翻译机修了一书献与刘备,告诉他安营在山林的害处,劝他速速移营,没想到刘备竟在失兄悲痛之际答应了我,将七百里营皆移于空地,并将营分散开来,全力攻打吴国,最后将吴国灭了,蜀国大胜,乘机将魏国一并灭之。

  看到这儿我十分开心,便从时空之门又回到 22 世纪。

  回到家,我吓了一大跳,中国的领土全住着外国人,连忙拉住一个美国人,问:“中国发生了什么事。”他答:“中国历史在瞬间突然变了,科技也发达了,你们中国人都住到王者系去了。”“哦!”我急驾驶一架中国留下的飞行器,飞往王者系。

  我的飞船降落,刚下机,人们便欢呼着举起我。原来因我一劝言改变了历史,不同君王掌权,竟将现在中国科学推进了一千年!这时,中国主席来了,他亲自带我参观了王者系,王者系同太阳系结构相似,只不过每颗行星都可以住人(除了太阳的换班—王者)。更奇的是,有了“随意门”,你只用在心中念你要去的地方,打开门,门外就是目的地。这时主席又送我一件“万能衣”,它可变成任何衣服,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烈的争吵
       动物们的愤怒
       给妈妈做一两件有趣事
       下冰雹了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
       悠闲的“乐天派”
       六年的感情
       美丽又热闹的广场
       学炒土豆丝
       该不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