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从这一刻改变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在普普通通的家庭里出生。虽然我很平凡,可我有丰富多彩的生活陪伴着,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都要我们自己去试着去尝试,自己去考虑如何解决。 我认为一个朋友就如一颗珍珠,它小却有价值,如果聚集在一起,那就会变成珍珠般的海洋,因此我的人际关系非常好。我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常常主动去找朋友一起玩,我找他们说话,给他们讲我开心的事儿和烦恼的事儿。有时我还会考考他们脑筋急转弯、讲讲笑话。我的朋友有班上的同学,同年级的同学,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也有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我喜欢挑食。我喜欢吃的菜有:竹笋、血旺、蛋炒饭等许多东西。不喜欢吃的有:空心菜、肥肠等等东西。原来从不吃的:苦瓜等苦的东西。妈妈说我吃的是垃圾食品,没有营养,因此我才长得这么瘦,皮肤才这么黄。我也常常试着改变。 有一次,我主动去买苦瓜,让我妈妈弄给我吃。妈妈惊奇地问:“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怎么……”“我要改变自己,做一个不挑食的好孩子。”我抢着说。过了一会,香喷喷的菜肴——苦瓜出现在我面前。妈妈为了让我有胃口吃下去,想尽了许多方法来美化苦瓜。我望着排成100分的苦瓜。有2个目的:1.考试考到100分。2.为我加强吃苦瓜的决心。我忍不住拿起了一片嚼,我吐了。要为我的健康付出努力,于是我忍住苦的味道,把它想成我最喜欢吃的甜品。我又拿起一片,只不过比第一次稍微的胆小了一些。嗯……这一片比第一片好吃多了。又吃了第二片、第三片……我就开始把苦瓜当成我的家常菜之一了。 挑食也是生病的罪魁祸首[注: 魁:为首的。作恶犯罪的头子。]之一。我一生病,妈妈就在病床边啰唆。有一次我生病,我病泱泱地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水,妈妈进来了。我想:呀!暴风雨有来。我赶快躲进了被窝里。不出我所料。妈妈一来嘴就不停歇的说了,每次都说同样的语气,相同的话语,相同的态度。我立下了决心:从此不再挑食了。 我在同学的眼里是一个全能的好朋友。主要表现在:学习方面,运动方面,比赛方面,团结方面。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为好帮手,热爱集体,能很好的管理班级。在家长的眼里,我是一个“开心果”,是一个能分担家务的好孩子。 在我的班级里生活是一种幸福,在我的家里生活是一种享受。生活在这个世上是一个能超越自我和改变自我的一种方式。 在我的眼里一切都是平凡的,无论你是作家还是名人,他们能有这样大的声望是他们自己的付出比别人多很多。我们的每一天都需要自己去争取,自己去珍惜。鲁迅曾说过:我把别人和咖啡的时间全用在来工作上,即使最后一刻也不放弃。鲁迅就是我的好榜样,我也要把别人玩的时间全用在我的本职上,即使倒在病床上也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本职做好。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目标。我不管别人,我自己的目标是要改正缺点,保持优点,要超越自我,改变自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鸡
       我所敬畏的老师
       老师,您真像我爸爸……
       “软老师”
       我和古怪的表妹
       让我感动的关羽
       我们班的小能人
       妈妈,母亲节快乐
       爸爸是船 妈妈是帆
       我最崇拜的人——雷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从这里起航
    从那一刻开始
    铭记那一刻微笑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记住这一天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那一刻,我深受感动
    瞧这一家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