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享受夜之乐

享受夜之乐  
         铅山二中六年(8)班 丁艺恒  
  深蓝色的夜空显得格外宁静,星星静静地站在天上,温和地望着大地。月亮伸着懒腰,平静地睡熟了。路边,一群小飞虫正围着明灯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  
  我喜欢在万家灯火[注: 家家点上了灯。指天黑上灯的时候。也形容城市夜晚的景象。]都灭了之后,手捧一杯香茗,轻轻推开紧闭的窗,让夜晚的凉风拂过脸颊。然后便静静望着时隐时现的月、闪烁的星和远处寂静的山、沉睡的大树。就这样呆呆地望着、望着……仿佛天地间只剩下了静。毫无声响的夜,使我的心灵仿佛受到了一次洗礼,变得纯洁而又格外宁静。  
  我也喜欢在夜里伏在桌前,安静的写字或看书。伏在桌前,听着笔尖在纸上划动的“沙沙”声;捧着一本书,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地看着,聆听翻书时那纸张的声音、闻闻书中淡淡的墨香。看看窗外的夜色,心中多了几分幸福与祥和。  
  我还喜欢在夜里看着亲人进入梦乡。看着父母平静地躺在床上,十分安祥,像是躺在摇篮里的婴儿,脸上挂着笑,听着那均匀的呼吸声,自己也十分欣慰。自己躺在舒适的床上,望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糕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妈妈,其实我懂你
       种豆
       我的兄弟
       拥抱友谊
       我的傻弟弟
       我的堂姐
       走出灰色
       那眼神,使我难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享受体育节
    享受春天
    享受不到的依赖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读书
    能享受世界的感觉真好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享受“竹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