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类的好朋友——书

  《人类的好朋友——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像一艘船,带着我们浩荡知识的海洋,我们在海洋里玩耍允吸着海洋里的知识,书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在这个新空间里有笑声、哭声、伤心声……这是书的作者在向我们诉说他的生活经历。

  读书能丰富我们的知识。我们一家都爱书,就连我一岁的小妹妹看见书也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我给她起了个外号“书痴”。妹妹非常贪玩,如果你想让她安静下来,必须给她一本书才行;如果你惹她哭了,只要你给她一本书她马上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我和爸爸妈妈也特别爱看书,在家没事时,我们会拿起书本,有时忘了吃饭,有时······我比爸爸和妈妈更爱书。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买东西到了新世纪,我撒腿就往三楼图书室跑去,我不用说,爸爸和妈妈就知道我去哪儿,因为我每次来都是去看图书,只要有书我就可以在那呆上一上午。书,我的伙伴。

  有一次上作文课老师让我们写一篇题目叫《七色花》的作文,那时我的写作水平很差。我想呀想,想破了脑子也想也想不起来怎么写,突然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mda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体验
       美丽的将军河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美丽的黄坛口
       美丽的婺城大桥
       我的好朋友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中的酸与甜
       一场美丽的婚礼
       学煮面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我的好friend!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隐藏”着的好朋友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你的好,我受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