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快乐充满每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忧、伤心、烦恼,还有喜忧参半。要问我的心情,当然是天天快乐了。
学校里在学习的大道上,我可谓是一路顺风。好事各个往我头上蹦,这用汗水换来的喜事能不让我高兴吗?
开学的几星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新作业那就是让我们把学的课文,自己设计一个作业,内容不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还可以为作业设计几个图案、花边,让这个作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楚楚动人。
我对这个作业十分感兴趣,再加上我绘画水平也好,对这份作业就更加着迷了。每份作业我都认真地去写。小心翼翼地去设计,第一次设计作业,我就受到了老师的表扬。看着这精致的作品,听着老师对我的表扬,我心里格外的兴奋,对设计作业的精神也越来越足了。没几天,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学校里要把设计好的自主作业贴到宣传栏上,让人们好好看看我们的风采。听了这个消息,我信心倍增,下决心一定要把我的作品贴到宣传栏上去。正是因为这个,我的动力更大了。每天我都要为自主作业的设计绞尽脑汁,认真去做。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作品出来了……几天后,宣传栏“上岗”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看,啊!有我的!有我的!这是我劳动的成果,这是我智慧的结晶,这是我用辛劳换来的,我告诉人们:我能行!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笑了!这是我从心底发出的笑声!


不仅在语文方面,而且在数学方面也让我高兴,让我喜悦。我们六年级组开展了一次数学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每个班选前20名进行辅导。经过两次筛选后,我被选上了,我成功了!这一个接一个的喜悦传入我的耳中,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我是快乐的,你呢?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让我们天天快乐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明的两用裤
       国庆纪事
       故乡的草
       创造绿的世界
       美丽的图片
       学爬树
       这不是小事情
       竞选班长的演讲
       雨中的一把伞
       我与鸡蛋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