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明的两用裤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穿着雨衣在雨中行走,不禁陷入了沉思:下雨时,人们坐在自行车或摩托车上,穿着雨衣,固然十分方便,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于脚上,因为每次下雨外出时,鞋子总会被雨水打湿,你一定会说:“穿雨鞋不就不会湿了吗。”的确,平时出门穿雨鞋就行了,不过,要是遇上比较隆重的会议,穿雨鞋,多不雅观,更何况下雨天路面太滑,穿雨鞋,一不留神,也会容易滑倒在地上啊。
  起初,我设想让雨裤加长,长到可以把鞋子盖住,这样,雨水就不会打到鞋子上了,可有时雨水涨高,这样,不是仍然会把鞋子打湿吗?后来,我用防雨布设计了一个鞋套,把它套在脚上,再用拉链把它和雨裤连接在一起,我以为这是再好不过的设计了。谁知,我把他做好时,在雨中走了一段路,不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反而把鞋套磨破了一个大窟窿,这使我一下子失望了许多,原来的信心十足换来了现在的失望万分,我想是再也没有指望能把这个防雨裤制作好了。
  几天后,我看到几个小朋友在踢足球,不禁又使我想起我那个失败的作品,不过我灵机一动:为什么足球能长时间在地上踢来踢去,也不会破呢?我走过去,摸了摸这个足球,顿时恍然大悟,足球因为有一层厚厚的皮包裹着,所以不会磨损太严重。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急忙跑回家,在家里翻箱倒柜,希望能找出些名堂来,可最后,只找到一个小小的枕头,我如获至宝,把这个枕头塞进鞋套里,心想:这样大概就不会把鞋套磨破了吧,虽然不会磨破,可是用枕头去做垫子,岂不是太亏本了吗?后来,我看到阳台上有一块没用的布,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便走过去,拿起布和针线,又到楼下找了些沙子,用布缝了一个厚厚的沙垫,把这个沙垫放在鞋套里,以为这样就不会使鞋套磨损太严重了,可是我试穿了一下,才刚走几步,就感到脚下沉甸甸的,如果这样,出门时,双脚岂不是要累断。


  这下我可犯愁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纪事
       故乡的草
       创造绿的世界
       美丽的图片
       学爬树
       这不是小事情
       竞选班长的演讲
       雨中的一把伞
       我与鸡蛋的故事
       游泰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不文明的行为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明明的非洲小鱼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假如我是发明家
    我发现了美
    聪明的小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