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纪事


今年的国庆节,原本打算外出的我由于意外的情况,回到了久别重逢的老家。
回到老家的前几天里,显得无所事事。忽然一天,爷爷左手拿着一条鱼回来了,嘴里不住的对奶奶说:“人家老陈他就是厉害,几分钟时间就钓了3条大鱼……”对了!无聊就去钓鱼嘛!我怎么早没想到!
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我立马上钓具店买了一根折叠型的业余钓鱼杆,付完钱后匆匆走向河边,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将缠绕的钓线展开,掷向河里。咦?鱼杆的“浮标”怎么不沉下去呢?哎!也许是水位不够深的原因的吧!我将鱼线拖至桥下,据说桥下的水最深。又过了许久,仍不见动静,怎么会事?怪!我将鱼杆抬起一看,拷!压根就没放鱼饵!嗨!白忙乎了!我将刚买来的蚯蚓钩上,后将钓线使劲掷入河内,耐心的等待着……
过了一会儿,“浮标”轻微的动了一下,我知道鱼开始吃食了,便更加警惕的注视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浮标”的动弹更加活跃了,我知道提线的时候到了,便随着它的游动将其拖起。哇——一条3尺长的大鱼呈现在眼前!我立马将它捕进桶里,放入水少许。看着这条活蹦乱跳的大鱼,我对钓鱼的信心更大了,将鱼饵挂好后,放入水中,过了不到1分钟,“浮标”便开始左右摇摆了,我将鱼杆一拔,还拔不起来。耶!一定是一条大鱼!我将手中的鱼杆狠命一拔,刚才那股得意劲一下子就飞到九霄云外了——我钓起来的不是什么大鱼,而是一块肮脏的抹布!我不得不将这块肮脏不堪的抹布仍至垃圾捅,接着钓起来的不是水草就是垃圾,使得我对钓鱼的兴趣全无。不停的发牢骚:“人们怎能这样污染水源呢?”又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完全没有了钓鱼的雅兴,收起了鱼杆,看了看水里那条正在做垂死挣扎的鱼,毅然决然的将鱼放回了河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草
       创造绿的世界
       美丽的图片
       学爬树
       这不是小事情
       竞选班长的演讲
       雨中的一把伞
       我与鸡蛋的故事
       游泰山
       滑雪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