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末伴随烦恼

  

  终于到了星期六了,周末本来是一个可以放松的节日。可我却觉得负担比以往更重了。

  早晨,我在床上呼呼大睡,本来以为能够睡个懒觉。没想到还是被妈妈从床上连拖带拉的拽了起来。“干什么?星期六多睡一会儿也不行吗?”我愤怒地抗议着。“不行。早上还要读英语呢!读完之后还要预习语文。”妈妈理直气壮地说。我心想:唉,没想到星期六也要这样。没办法,我只好磨磨蹭蹭地去读英语了。

  吃完早饭,我做了一会作业。便打算出去和我的好伙伴姜北打篮球,是不是要去打篮球?”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图。“我想休息一下。”我说。“难道你的作业全部都写完了吗?”妈妈问我。“我做了一些,但还没有全部写完。”我支支吾吾地说。“还没有全部做完就想去打篮球?等做完了再说。”妈妈毫不客气地说。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房间写作业了。我拼命的写,到了下午终于写完了。我拿着篮球就要出去,可是。耳边又传来令我烦恼的话语。“作业写完了,看会书吧。篮球什么时候玩不行啊?”我无可奈何,只好继续在题海中奋战了。中国作文网

  真是烦恼的周末,我这一整天都要埋头苦干,做着永远做不完的作业,真烦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山
       有趣的一次实验
       人生道路上的脚印
       难忘的一节课
       那年,那月,十二岁
       值得珍惜的友谊
       追太阳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烦恼伴随成长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周末大搜索
    my weekend周末英语
    书,伴随我成长
    周末记事
    储蓄猪伴随我长大
    母爱伴随我
    周末钓龙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