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里,留下来我的回忆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我已经是一位六年级的毕业生了,即将离开培养、亲切的母校。有太多的回忆藏在小学的生涯中!  
  “啪”这声音从哪儿来的呢?原来是从乒乓球桌那儿传来的呀。同学们在打乒乓球的时候,斗志可高了。因为乒乓球乃是我们中国人的国球。我也来打了。我和同学开始打了,打来打去。他发球过来了,那一瞬间球飞快地跑到他那儿去了。我用了一个叫“世界威力”的球。首先头朝后看,用耳朵来判断球在哪里,判断出来,来个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球就跟我“拜拜”了。这个球中间含着巨大的威力,球扣得不仅低,而且让人捉拿不住。有欢乐的当然也有悲伤的。因为其他的乒乓球桌都被别人抢了。剩一张球桌了,紧张的很,我酷爱大乒乓球,要是被人强了那就糟了。结果六年级的同学跟我们抢,我一直抢。终于被他问打下来了。我难过地离开了。我对我自己  
说:“还有机会。”  
  这嘻嘻的笑声从哪儿来的呢?原来是在玩“大眼瞪小眼”的游戏哇。“大眼瞪小眼”的游戏规矩是让对方笑。上场的是我和嘉诚,我想坏了。嘉诚可是“幽默大王”,而我是“傻笑大王”。这次要输了,没想到恰恰相反。是我先出招。我一定让他笑,不然我一定会输的。我想了一会儿,打扮成女的样子。基本的,先把头发绑起来,,然后把语言,神情调到女的声音。然后我对嘉诚说:“讨厌,死鬼”。稍微小声点。手里那着手绢,手也轻轻挥一下。嘉诚忍不住笑起来了。我内心很欣慰地说:“耶!赢了”。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渐渐成熟,渐渐懂事了。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想起“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总是让人笑个不停,特别是上课的时候总让我分神,被老师批评,批评的滋味是这么难受,这么不好,这么悲伤。而“大眼瞪小眼”,是那么快乐的!                                     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的事情,宛如美酒,让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爷给我的感动
       运动会——现场直播
       一堂难忘的防震演练课
       游大夫山
       记:暗恋
       垃圾箱前
       写给王昱的一封信
       读书真有趣
       童年趣事——种植的乐趣
       搴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从这里起航
    美,就在这里……
    这里风景独好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这里风光好
    心里,真的很乱
    梦里,我是一条龙
    这里真美
    在这里可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