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妈妈的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时,都十分感动。从出生开始,你对我点点滴滴的爱,都永远永远记录在“时间”这本日记里。英语,画画……补习班的频繁参加更加说明了您对我的爱。爱,没有边际,只有无限增加,再增加;只有扩大,再扩大……    
  记得五岁那年,我正在群艺馆学画画,画着画着,雨突然下了起来。从开始的"滴滴嗒嗒"变成了"哗哗",雨越下越大。放学了,同学们相继离开,一个好心的同学把我送到了校门口。看着同学们和爸爸妈妈开心地笑着、闹着,我心里真不是滋味。过了好久,您终于来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又哭又闹。无奈,您只好带我去买了一点东西,才把我哄笑了。妈妈,我好希望你能常陪我,看着我开心地玩,像其他的家长一样,陪着我一起开心一起闹。  
  妈妈,您就一艘小帆船,带领我在爱的海里行驶。可是,妈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您给我买的单车已经二年了,我才骑了几次,因您总是没时间,没有人陪我,我到现在还不很会骑单车。妈妈,上学期我憧憬着你曾对我说的暑假带我去白水洞玩的事。妈妈,白水洞并不远,我们又有车,开车去那才多久呢?日历一天天翻过去,我每次问您,您总是一会儿说要出报表,一会儿说要加班,一会儿说没时间,总之,一大堆的理由让我眼里的希望之火一天比一天暗下去。直到8月31日,报到了,白水洞的事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妈妈,您知道吗?您答应了我的却失信了,我心里好难受…  
  妈妈,我爱您,我也知道,您也爱我,所以,我每天都想和你一起分享我在学校快乐的心情,和你一起说说我在学校的趣事。可是,每次我才开口,您都会毫不留情地说“快去写作业,读书,现在不读书,以后长大做什么”。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和我一起感受我的快乐我的小学时光走入我的小小世界?  
  妈妈,我知道您确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随感
       其实困难更能让你面对自己的惰性…
       这也是课堂
       秋的脚步声
       我为妈妈献上一首歌
       我懂了……
       生活中的乐趣
       母爱是一片肉
       我的文具家族
       我的同情心被骗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