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也是课堂

这也是课堂  
  课堂不单是在学校里听老师讲课,还有一些课堂能够教会我们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暑假里的一次社区活动是我永生难忘的课堂。  
  暑假里的一天早上,邻居王姥姥带我来到了社区活动站。这社区活动室里中央放了几张桌子,桌子上放着包饺子的面和馅,门口支起了煤气炉,烧的水热气腾腾。这里早来了很多小朋友,原来社区要举行一次包饺子比赛,并将把包好的饺子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随着居委会主任的一声“开始”全体小朋友就像参加运动会似的你追我赶地包起了饺子。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张饺子皮,摊在手上,又用调羹挖了一点馅,放在饺子皮中央,接着用手将饺子皮的两边捏在一起,用手捏紧,然后又用“折叠式”花边来“装饰”饺子。好啦,我的第一个“作品”完成了!看着看着,我总觉得自己的饺子“大腹便便”的,有点像一位正在舞台上走秀的“胖绅士”,呵呵!  
  这时,我的眼球被一个造型新颖的饺子吸引住了。这个饺子“头”上有一圈“花边”围着,非常“时尚”。这是谁做的呢?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哦,原来是王姥姥包的呀!再看看我们组其它奶奶和小朋友,嗬,包的饺子可谓“千姿百态”,都快成“饺子展览会”了。  
  经过一小时的“奋斗”,大家都完成了“工作”。居委会主任宣布:“今天大家非常踊跃,包的饺子足够老人们吃了。我代表爷爷奶奶们谢谢小朋友们!下面,我们开始煮饺子!给爷爷奶奶们送去!”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我们包的饺子下锅了。看着锅里翻腾的饺子,我想,“百善孝为先”,在我们的生活中能真正做得到、做得好,为孤寡老人们送上我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他们一些欢乐,是多么快乐的事呀!想到这,不禁感到一丝骄傲。  
  饺子熟了,我首先想到给闫姥姥送去。闫姥姥是我们社区的孤寡老人,对我可好啦,有什么好东西,碰见我都要塞给一些。今天,我也要让奶奶尝尝我的杰作!我乘上满满的一饭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脚步声
       我为妈妈献上一首歌
       我懂了……
       生活中的乐趣
       母爱是一片肉
       我的文具家族
       我的同情心被骗了
       南湾猴岛游
       抽烟喝酒
       rumor(谣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这也是一种幸福
    忍辱负重也是一种智慧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哦,包饺子也是门学问!
    挫折也是一份财富
    挫折也是一比财富
    这也是一种爱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这也是一种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