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vs.朝阳

为响应党的号召,从去年起,我们学校一直在为创建教育强校而努力奋斗。可以说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迄今为止,它昔日的夕阳照耀在我的心里,令我长久回味无穷。  
  先来说一说我们的教室吧!以前,我们的课桌椅还有讲台都是用木头做的,上面遗留着一道道刻痕,不仅不美观,用着起来还很不方便;门也是木头做的,而且还没有锁,所以学生丢失物品的事情已经不足为奇了;而那地板呢,是水泥地,扫起地来还很不方便。现在可就好了,课桌椅和门都换了新不锈钢的,门也上了锁,尤其那平凡乏味的木制讲台,如今也变成了漂亮且美观的多功能教学平台。另外,教室里还新添了一个100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可以让老师们少“吃”点粉笔灰。还有四幅窗帘,为同学们遮挡夏日火热的娇阳。  
  再来说说我们的大操场吧!整个学校要属它的变化最大!它由光秃秃的地板变成了绿植环绕的植物园;由垃圾满堆臭气熏天的小卖部变成了干净而平滑的地面;由生硬无情的水泥地变成了柔软舒适的塑胶跑道;由黯淡无色的不正规球场变成了人人向往的正规篮球场;由枯萎凋谢的花草树木变成了欣欣向荣的绿色“小精灵”;由原本的草地跳远变成了专业的沙坑跳远;由原本的平地打羽毛球变成了现在的专业球网打羽毛球……  
  啊!亲爱的母校,您已经成为北岭山下的明星;成为我们知识的草原;成为我们飞翔的蓝天!看到您,我就仿佛看到尊严和希望在空中飘扬;看到您,我就想到永不休止的体育精神;看到您,我就像听到娓娓动听的乐曲在播放。我不贪恋您的繁华,不痴迷您的美丽,只忠于您的纯洁。  
  那些往日的模样就如夕阳,早已悄悄溜去,而现在的辉煌就如朝阳刚刚升起……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党的辉煌,我坚信,这一辉煌会让我们这一代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会让我们的心灵变得毫无瑕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
       1111(转载)
       陌生而又熟悉的爱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被风吹着的云
       无所谓、离婚
       【童话新编】睡美人(转载)
       爱“撒谎”的妈妈
       母爱如灯
       夕阳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锦绣夕阳彩
    夕阳西下
    欲望vs理性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红
    独特的夕阳兰
    几度夕阳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