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扇门的后面是什么

  

  从一出生,我便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感,自从会说话,我就问了很多的事,奶奶总会详细的给我解释,唯独一件事,她没告诉我知道,“那扇门的后面是什么?”
  那间房很简陋,但没有灰尘,它刚好在角落,所以很少人注意到它,这几乎是我们家族的秘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这扇门越好奇了。我开始观察家里的每一个人,久而久之,我发现奶奶房间的抽屉里有一条钥匙,还几次看到奶奶看着它发呆,所以我计划干一件事。中国作文网
  有一次,我趁着家里没人,偷偷溜进奶奶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打开抽屉,拿出钥匙。咚咚,好像有人,我一着急就溜进床低。嘎,门再次被打开,奶奶走进了,发现抽屉是开着的,她变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疯了似的乱翻,她的房间变得一团乱,她找不到钥匙,急忙跑了出去,还大声的叫:“我的钥匙不见了,我的钥匙不见了……”。我已经浑身颤抖,说不出话,我从来没见过奶奶如此疯。我觉得事不对尽,连忙把钥匙放好。匆匆的离开这间房,后来,奶奶的情绪更加不稳定了,还因此进了医院。自此,我家的人再也没提过这件事。我也没有寻找答案,可我依然好奇,那扇门的后面是什么?为什么奶奶如此在意那条钥匙?
  几年后,奶奶得了重病,那刚好是我十岁的生日。
  夜晚,妈妈带我去那久别的地方,那房间。妈妈说:“如果你奶奶没重病,你可能也不会在这里。”随着她打开了那扇门,我感觉到一阵阴风,妈妈开了灯,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呆了。
  那扇门的后面是我们这个家族的相片,还有奶奶年轻时的相片,她把最好的礼物了留了下来。关于怀念奶奶的初中作文600字

  第二天,奶奶去世了,没有人哭,包括我。
  我记得奶奶说过“人死了,什么也带不走,唯有把最宝贵的东西留下来,我的一生就没白活。”
  我知道了,那扇门的后面是什么?是值得用一生去爱护的东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并没有我想的那样坚强
       暖暖的母爱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把烦恼甩在身后
       我懂得了微笑
       这就是幸福
       那个水乡
       听海
       欣赏
       为自己喝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五花八门的鬼脸
    厦门的旧城新貌
    抠门的大大
    深夜里的那扇门
    厦门的土笋冻
    双喜临门的星期一
    门的悬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