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说起冬日暖阳,你心里肯定感到一丝温暖与一缕金色的阳光。
昨天的雪下了一整天,地上堆满了积雪,这雪使人欢喜使人忧啊!这喜肯定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这可是孩子们的乐趣。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在雪地里玩耍,回忆童年。可是,却是我碰上了“忧”。雪后,由于积雪过多,再加上天气寒冷,路上出现了冰。
我今天有课,穿好衣服出门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小心,看路,别滑到。”我应道::“恩,知道了。”走到车站,我坐上了车,到站时,我抓住扶手,小心翼翼的下车,我没注意脚下是大理石,还有雪在捣鬼,身子一向后仰,我叫向前滑去,只听“啪”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倒在了地上。我的屁股痛不欲生。一位20岁左右的哥哥正在车站等车,看到我摔在了地上,二话没说,连忙跑过来,问:“小妹妹你没事吧?”我连忙回答道:“没事,不要紧!”他一手抓住我的胳膊,另一只手扶住另一只胳膊,慢慢地把我扶起来。他看到我的手擦破了皮,出血了,就把我扶到车站的广告牌边上,说:“你扶好了,我去给你买创可贴。”说完就走了,我想拦住他,喊道:“哥哥不用了,回来吧……”我却没拦住。过了一会儿,我的屁股不算很痛了,哥哥又回来了,我看他撕开创可贴的包装,把中间对着伤口贴上了。我不好意思的说了声:谢谢!他回应道:“以后小心点!”我在拿帮我买创可贴的钱时,他说了声:“再见!”就上车走了。
痛定思痛过后,我不知道这位好心的哥哥叫什么名字,我也没有还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心灵的漏洞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我最喜欢足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冬日暖阳
    冬日里的阳光
    冬日记趣
    在冬日的早晨
    夏日暖阳
    冬日精灵
    在北国冬日的早上
    冬日的田野
    冬日观雪
    冬日里的太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