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先给大家猜个谜语:生活在大海,肚里墨样黑,从不偷东西,硬说他是贼。知道是什么吗?对了,就是乌贼。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人们从乌贼身上得到的启示。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节目《动物世界》,播放的正是乌贼,我看见乌贼在大海洋里横行霸道,所有比他弱小的鱼儿都避而远之,所以乌贼更骄傲自大了,它饥饿时,就用像吸盘一样的脚把小鱼吸来,送到嘴边,津津有味地当做美餐。但是乌贼看到比自己更凶猛的海洋动物也不怎么害怕,这是为什么呢?我的好奇心越来越重,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查资料。原来,乌贼体内会分泌出黑色的像雾气一样的液体,遇到危险便释放出来,让敌人眼前一黑,不知所措,分辨不清方向,就可以轻而易举地逃脱。

   根据乌贼这种性能,科学家们反复研究,终于发明了像黑色液体一样的鱼雷。鱼雷的作用可大了,它能惟妙惟肖地模仿各种声音,还可以释放很多烟雾。所以在海上战斗时人们不用害怕,只要启动鱼雷,可以让敌人分辨不出是非,头晕转向,人们就可以攻击,来个措手不及。

   大自然的确是传给我们知识的宝库,无穷无尽。自然界的确是一本读不完、看不尽的知识书。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更多秘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的漏洞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我最喜欢足球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