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灵的漏洞


心灵的漏洞

   人无完人,每个人的心灵上都有妒忌,贪婪,自大各种各样的漏洞,如果置之不理,它会腐烂,扩散。只有拯救心灵,用良好的心态外敷,用广博的知识内服,心灵才会变得纯净而美丽。
  可惜,人们很难改掉它。就拿我身边发生的事情来说吧!
   中午我在学校吃中餐,每次都会有人插队,还有些为此打架,有时候我打饭,点好菜,那碗饭却被别人拿走了。
   今天,我在预习时看到一幅叫做《假文盲》的画,为什么会称为假文盲呢?
  我仔细一看原来那条队伍前有一块牌子,用宋体字大大的写着:母子上车处。可这条队伍里站的却是几位身体健壮的大男人。站在最前面的那位叔叔穿着厚厚的风衣,鞋子擦的干干净净,手插在口袋里,装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紧接着的是一位头上戴着一顶崭新的军帽,身上穿的很严实,生怕冻着。站在这位叔叔后面的大高个穿的衣服很时尚,眼睛紧闭着,好像在闭目养神。后面的更不用说,个个都笔挺的站着,没有感到一丝惭愧。可是他们又何尝想过这对母子穿着单薄的衬衣,抱着孩子在着挨冻。她们是多么想与家人早点相见,与丈夫早点团圆啊!他们不就是想早点达到车好回家吹热空调吗?但是又有谁愿意挨冻,谁不乐意早些回家啊!
   其实,心灵的漏洞并不可怕,可怕的事明知道有而不去弥补。那样只会越漏越大,终将祸害人生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享受残花败叶的乐趣
       真正的快乐
       关于牵挂的作文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我最喜欢足球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往事如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心灵的港湾
    心灵桥
    精灵的诞生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让心灵晒晒太阳
    让心灵在书憩息
    心灵的顿悟
    守护精灵的笑容
    触动我心灵的拥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